somnium

【谭赵】明暗关系 21

前文点:这儿



~~~~~~~~~~~~~

谭宗明吩咐司机把如鱼似水的一小对儿载回城去。赵启平推着庄恕屁股正要往后座里怼,谭宗明上前一步又把人薅起来,嘴角挂着一抹薄笑,瞥了庄恕一眼,搂着赵启平的腰慢道,“赵儿,替我招呼好客人。”

这计不软不硬的钉子直奔庄恕面门。庄恕眯缝着眼,目光在谭宗明和赵启平脸上遛了个来回,腮边的笑意越来越深,最后哈哈大笑,一个巴掌摁在赵启平脑袋上猛劲儿揉了两把,“哟行啊,哥哥我也有沾你光儿的一天。”说罢他攥住赵启平的手腕上了车,临关门前跟赵启平说着,话却递向窗外,配合着英挺剑眉一挑,“得啦平平,谭老板吩咐,今儿你好好陪客。”

谭宗明站在国际到达外的马路牙子上,瞧着车跑得影儿都不见了,才转身走向机场酒店会议室。


谭宗明食指中指并着轻摇了摇,范秘书吩咐会务叫一杯特浓双倍。谭宗明啜了一口。

这会约了好久,今儿才开上。晟煊把简星合作案的前期都做得了,却迟迟不交割付款,谭宗明也一直不肯露面。明面上是谭宗明忙着应付监管机构,实在抽不开身,搭帮的合伙人腆着脸请简星诸位大佬多担待。实际是他想再拖他一拖,看简星究竟有多需要这笔钱。

不但看会不会等,还看怎么等。是云淡风轻三五日后欠欠身子大爷不伺候了,还是一边问候着谭家女眷一边却依旧不肯离席。谭宗明要的是后一种。

他不做慈善,他还有竹杠要敲呐。

简星越急破相,越是没有后招儿,他谈判的余地就越大。想到这,谭宗明心情好起来。听得走廊里吵吵嚷嚷,他抚一下西装下摆站起来。

“谭总,事情可不是这样办的!”碰地一声响,刚从上海飞来的简星高层乌云压顶着推开门。晟煊去接机的副总惊慌失措地围在身后想接他风衣又插不上手,“哎谢总,咱们,咱们有话好好说啊。”

谭宗明笑着拉开身边的椅子,慢道,“来谢兄,小何不懂事,您来我身边坐。”


谢总一声高一声低地在会议室隔壁连打了几个电话,到底还是回来签了谭宗明一早准备好的备忘录,一个字儿没改成,气得直骂自己秘书。谭宗明诉苦说自己这一把赌大了,要是项目走得不好最后半个身家都得进去,到时候还得请谢兄救急救困啊。

谢大兄弟满脸是“放心我可不救你,不为了不救你我也得让项目好好的”的愤懑挣扎,接过皮包告别了这尊双面菩萨,赶改签了两遭的返沪航班去了。

谭宗明心情颇好地打道回府,到家已是夜里十一点。说是早餐会,合着一天三顿都在机场解决的。谭宗明叫朱红英温一份雪莲银耳,睡前去去燥气,边拿勺搅合着边问,小赵睡下了吗?

朱红英在他手边摆上热帕子,低声答,“没瞧见。”

谭宗明手下一滞,抬起头来,“还没回来?”

正说着,管事问好的声音打门厅传进来,“赵先生。”接着是提提拖拖走得乱七八糟的脚步声。

谭宗明向朱红英一扬下巴,“去,倒杯温水。”

朱红英应着下去了。赵启平晃荡着拉开椅子一屁股坐在谭宗明旁边,啪地半个身子倒伏在桌上,通红的小脸儿整个儿贴上黄檀木台面,舒服地小声叹了口气。

谭宗明接着喝汤,半晌没话。赵启平眼皮勉强掀开一条缝儿,朝谭宗明转转眼珠。

“我当你还得多玩会儿。”谭宗明搁下碗。

赵启平嘿嘿乐了两声。

谭宗明扶他起来,把水杯塞在他眼前,“高兴啦?”

赵启平唔地一声把头埋进谭宗明怀里。哎哟祖宗,差点把杯子𤭢(cei)了。谭宗明两臂架起他腋下,半搂半扛地把人弄进电梯里,直接奔二层卧室去了。剩下一楼一众人等收餐具的收餐具,摆椅子的摆椅子,刚才倒没人上去给家主搭把手。管事点点头,一个个的教出来了,还算有眼力见儿。


谭宗明哪伺候过人,可拽着赵启平笨拙地擦个身,还莫名地觉着挺就手儿。提溜滑的白净身子透着些酒烘出来的粉气,在手里还不老实,扭来扭去的。谭宗明正色,“赵儿我警告你啊。”赵启平盒盒盒盒越发带着一身水贴上去,两条腿软着盘上身儿,身前的东西心有余力不足地挨着谭宗明的西裤蹭,两下就把那一小块布料弄得亮晶晶的,口里还哼哼唧唧地特不满意。

谭宗明狠狠吮了一口红唇,托起赵启平的屁股踏出浴室,合着浴巾倒进床里。


赵启平叫嚷着出了一回狠的,才渐渐卸下劲来。这下酒气也散了大半,头歪在谭宗明胳膊上,心满意足地打起小呼噜。

谭宗明低头瞧他,薄薄的眼皮泛着红,更是一副我见尤怜的小样儿,偏偏睡脸还透着天真的情态。

他是真的年轻。

谭宗明越发觉得怀里的人是颗种子,是揪嫩芽,是一打一蹦高的小马驹子…… “赵儿,”谭宗明声儿轻轻的,“你说你看上我什么了?”

字还没落地谭宗明就皱起脸,想立马抽自己个大嘴巴子。能问出这种问题也真够傻逼的。谭宗明在心里把这么些年亦敌亦友的几位过了一遍,有点心疼自个儿——在这把年纪生出这种疑问,一般都不会得什么好结局。

他在商场上叱咤风云,一贯得意,今儿上午还颇有些愈战愈勇的意味。战斗的时光激烈刺激也如白驹过隙,他从来没在意过年纪,可一眨眼,这么多年过去了,没成想,中年危机竟然还是来了,来得这么凛冽,还他妈来在了这种地方。


突然赵启平噗嗤一声笑了。谭宗明浑身一震。丫小样儿竟然没睡着!谭宗明恨不得刨个坑儿就地把自个儿埋咯。赵启平摸上谭宗明的脸,“为什么稀罕你呀。你呀。你都趁这么多钱了,也没披着军大衣背着手,”他闭着眼睛随手往地上一划拉,“诺,跟这儿来回踱步,也没对着张世界地图指点江山。难得明白人呐。我能不稀罕你嘛。”

说完了自己仰过头去嘻嘻乐上了。谭宗明叫他编排得忘了其他,只顾上大笑。收紧了胳膊吧唧在脸颊上香了一口,瞧了再瞧后心想今儿晚上注定傻逼到底,他摇了摇怀里的人,“哎?你怎么不问我稀罕你什么?”

赵启平转过脸,波光潋滟着飞了他一计媚眼,“我的,全部。”





评论(39)
热度(2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mnium | Powered by LOFTER